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S-2T Turbo Tracker 搜索者巡邏機 2211

S-2T反潛巡邏機又稱搜索者巡邏機,為美國一款艦載雙引擎巡邏機,通常作為反潛機使用。
中華民國購置有26架升級型「搜索者」(Turbo Tracker)反潛飛機,代號S-2T,執行空中反潛作業。 S-2T 是由 S-2E 改裝而來,改進的部份是把S-2E 的活塞引擎換裝成馬力更大的渦輪增壓引擎,螺旋槳由三葉增加為四葉。改裝後的S-2T與原型機相比,巡航速度增加了20%-25%,又添加了較先進的偵測設備。但是改裝後的S-2T 也有新的缺點,主要是人員休息的空間變小,無法容納替換人員,攜帶的聲納浮標較少(32枚),攻潛次數受到限制。

型號:S-2T Turbo Tracker 搜索者巡邏機
製造廠商:格魯曼公司 GRUMMAN
生產國家:美國
出廠年份:?
出廠序號:?
台灣空軍編號:2211

2014/07/19拍攝於國軍103年「全民國防教育知性之旅-營區開放」清泉崗基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