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

HAWKER SIDDELEY AV-8C HARRIER

Hawker Siddeley(後英國航空航天部門)在英國開發的“Har”式飛機是僅有的兩架垂直/短距起降噴氣式飛機之一,即將投入生產。 首先由英國皇家空軍和英國皇家海軍服役的“Har”號首先在1982年的英國和阿根廷之間的馬島戰爭中看到了戰鬥。 1969年,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次訂購了“Har”,並於1971年首次交付。AV-8C的名稱表明昇級到原來的AV-8A。 在美國,麥道公司的飛機公司為美國海軍陸戰隊和外國客戶生產了Har式的AV-8B版本。 海軍陸戰隊在1990年的海灣戰爭中採用的是AV-8B版本。 Har式戰鬥機的小型前空中作戰能力減少了飛行時間和飛行時間,使飛機能夠在戰鬥線上花費更多時間,為地面部隊提供近距離空中支援。
2017/02/25拍攝於PIMA Air & Space Museu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