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

M9 Armored Combat Earthmover 戰鬥推土機

M9裝甲戰鬥推土車最初是由PCF防務工業公司研製的,並由該公司生產了首批l5輛車。經過一番競爭,現在的聯合防務公司地面系統分部成為了該車的主生產商。M9裝甲戰鬥推土車車體前部裝有刮土鬥,而駕駛員和動力裝置位於車後部。該車由一人操作。M9裝甲戰鬥推土車是完全兩棲的,可通過其履帶划水,在水上的推進速度為4.8千米/小時。另外,M9裝甲戰鬥推土車安裝有一個絞盤,採用1根鋼繩時,牽引力為25.9噸,還安裝了三防裝置和夜視裝置。戰鬥全重16.3噸,最大速度48.3千米/小時,最大行程322千米。
2014/3/29拍攝於國軍103年「全民國防教育知性之旅-營區開放」 湖口基地


2013/5/4拍攝於 蘇澳海軍中正基地(中正軍港) (國軍102年「全民國防教育知性之旅-營區開放」)


2011/10/9拍攝於成功嶺


駕駛座位,2014/3/29拍攝於國軍103年「全民國防教育知性之旅-營區開放」 湖口基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